close

星期六那一天
考试的时候电话在口袋震了两次
原来是妈妈打来的电话
要我把带去学校的鸡蛋糕给丢掉
因为好像是坏掉了
幸亏我也还没吃
哈哈
可是考试的时候电话一直震
真的和懊恼也
呵呵

11点考完试
载了ian回去
已经1120了
之后我快速赶过去康乐二校
1145终于抵达
可是...

就是...
我赶上的
是运动会的善后工作现场
哈哈
只看见同学们已一个个离开学校
草场就是一大群的小朋友
在围着一堆的气球
大概是想要得到那些气球吧
然后就看见大哥哥老师在收拾场地
所以就过去和他小聊了一下

这天只看见几个认识的小朋友
还有那些毕业了回校的学生
陈俊铭(每年都会见到他,因为他是家协主席的孩子)
还记得教他的时候
我还不相信他是什么家协的孩子呢
哈哈
还有叶佩仪
回校找弟弟
还是一副乖乖小孩的样子(很好^^)
还有邹俊升(mr.bean)
向我介绍了他一年级的弟弟
不知不觉他也已经六年级了也
还是那个羞涩小男生的感觉
以前最喜欢看他偷偷笑的时候
就是很像mr.bean

嗯~
很遗憾也
错过了他们的运动会
很想再次看见他们拔河也
拔河真的很让人感动
那个加油加油声
还有小朋友拼了命的拉呀拉
拔河总是会成为全场的压轴
因为那是代表一个团队的比赛
而不是个人
不是班级
是团队噢
还记得那个甚至连妈妈都会在旁边为孩子打气的比赛
啊啊啊~
我什么时候还有机会看见啊
嗯..
大概也没机会了鲁 =(

很想念3L的小朋友也
还有3I,4L,4T,6D,6I,6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verto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